GPS报警处理不及时 客运车辆挡风玻璃处不整洁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27 09:26:19 / 人气:

危化品车辆及旅游客车的GPS多次发出超速预警,后台处理不及时;车辆前档风玻璃处居然有早餐碗、空矿泉水瓶、宣传广告单......9月2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各大队在全市开展道路运输安全检查,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提供道路安全保障。
26日,在从事危险货物运输的武汉诺佳物流公司,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物流货运GPS系统。现场,记者通过视频可实时看到司机,GPS系统的人脸识别功能,通过司机闭眼频率判断司机是否疲劳驾驶,一旦发现问题,会立刻向后台报警。
执法人员在检查报警情况反馈时,发现25日晚8时到11时,多辆运输车辆发出超速报警,直至26日上午,均没人对此进行处理。
无独有偶,执法人员在对旅游客运企业“零加壹”进行检查时,同样发现25日下午1时到晚上9时间,依旧有多条旅游客车发出超速报警,但后台没能及时回应。执法人员立刻要求这些企业整改,完善后台人员值班机制。
在古田客运站,执法人员发现不少班线客车前挡风玻璃上杂乱无章,放置着空饮料瓶、广告宣传单,甚至还有早餐盒零散堆放,不仅影响车容车貌整洁,对车辆安全运输也存在隐患。现场,执法人员督促其工作人员、驾驶员当场整改。
当日,综合执法支队各大队还分组分批次专项检查武汉各大客运站、从事旅游客运业务的旅游运输公司,以及多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截止下午16时,共检查危货车辆12辆,危货企业7家,道路客运企业7家,道路客运车辆21台,驾培车辆14台,国省干道企业1家。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存在问题企业和客运站督促迅速整改,并反复强调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制度,要求在岗在位、履行职责,安全管理上一定要形成闭环,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保证工作达标,责任到位。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