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玻璃窗坠楼 当事业主发红包给“邻居”压惊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9 12:32:37 / 人气:

玻璃窗坠楼 当事业主发红包
由于认错态度良好,小区众业主欣然接受道歉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 岑琴)9月8日上午11时许,在柳州市盛天龙湾小区,一扇带着完整玻璃的窗框从13楼掉下来,砸在小区内的人行道上,幸好当时没人路过。不过,这事后来在小区的业主群里演变成了一出“红包事件”。
“太恐怖了,一块玻璃从天而降,落在人行道上。”当天,一位业主在该小区的业主微信群中惊呼之后,群里一下炸了锅。
“一整扇窗……”。
“到底是谁,不把人命当回事吗?”
“我刚在问谁家拆墙,拆得那么猛。”
“拆外墙起码要有纱网挡住吧。”
一位业主称,有个推小孩的刚好路过,就差半分钟,太险了。有业主表示,当事人至少出来说明一下道个歉。业主在群里称,如果不是业主责任,那这种装修公司或者装修工人也应该通报出来,吊销营业执照。
随后,有业主报了警并称,一定要追查清楚,到底是怎么掉下来的,万一砸到人怎么办?
在业主们的多方询问下,得知出事房号的业主并不在群里,随后有业主将出事房号的业主拉进群。该业主现身后告诉大家,他是13楼的新业主,房子窗户临时改造,由于管理不善,没有做好防护措施,在操作过程中造成窗户高空落下,给各位业主带来惊吓,他深表歉意,并真诚地和大家说声对不起,希望能得到各位业主的理解。
看到新业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态度良好,业主们也就没有再斥责对方,而是让对方以“发红包压惊”的方式表示了对对方的谅解。新业主在问清群里人数后,发了一个“对不起了各位”的红包。
【 编辑:李香莹  作者:岑琴】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