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竹林长寿山7D玻璃景观天桥开放迎宾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8 12:54:16 / 人气:

 9月15日,颇具特色的7D玻璃景观天桥——竹林长寿山景区玻璃天桥全新迎客。数千名游客纷纷前往长寿山,抢先体验惊险和刺激。
  置身长寿山间,如行画中。站在桥上,高山之壮美、丛林之隽秀尽收眼底。长寿山景区玻璃天桥是该景区继网红桥、七彩旱滑、水上乐园等项目后的又一力作。天桥全长220米,悬空110米,以唯美巧妙、高端大气的雄姿横亘在两座山岭之间,震撼的7D全息画面与高耸玻璃天桥完美结合,让惊险刺激再升级。
  7D玻璃天桥与普通玻璃天桥相比,不仅有让人发抖的透明玻璃,还有7D体验的惊险之感。天桥能根据光线照射的不同角度,显示不同的特效视觉效果,颠覆了游客对高空刺激的认知。
  同时,一年一度的长寿山红叶节将至,诚邀大家前来观山水、赏红叶、体验玻璃栈道。
(责编:徐彩虹、黄莎)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