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确诊者砸玻璃逃跑 全城追捕害警员全部隔离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3 09:28:51 / 人气:

台北市一名年约60岁的新冠确诊病人,疑因失眠情绪不稳,2日凌晨竟持棍棒敲毁台北联合医院病房的玻璃。岛内警方随后将其逮捕,但因注射镇定剂后未上铐,该名病人逃出医院。岛内警方查出该名确诊男病人竟是通缉犯,经全力缉捕后,在万华区将其逮捕。
据院方表示,2日凌晨0时21分,一名陈姓男病患被送至联合医院急诊就医,经查后发现为新冠肺炎确诊者,医护人员随即安排陈男到隔离病房观察治疗,未料陈男于清晨3时30分,因吃药头痛,要求医护给予安眠药时,情绪突然激动,持木棍破坏隔离病房的玻璃。
警方到场后立即将陈男控制住,之后医护人员为其注射镇静安眠剂,让其情绪稍微缓和,警方也因为其注射了镇定剂,因此未给他上烤。未料,就在院方协调安排安置场所时,陈男却未经许可自行离院逃跑。
台北市大安警局局长李权哲表示,事发当时有1名警员在现场戒护,但因为隔离病房内全都是确诊者,医院建议警员在门口戒护,未料陈男直接从后门逃跑。经过警方全力追捕,陈男下午在万华区落网。但由于追捕时,警员到场后来不及穿上防护衣、戴上手套,只能用防弹盾牌冲上前压制。经评估后,现场处理的警员事后进行快筛,幸好呈现阴性,但仍按照要求全部隔离,进行自主健康管理。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