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走下坡路浓眉玻璃, 湖人内忧外患王朝已过期?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7 08:07:43 / 人气:

湖人的赛季就此结束,倒在季后赛首轮令球迷非常失望,输给年轻的太阳以后,湖人接下来势必会有大动作进行整顿,如果继续原地踏步,那么湖人很快就要掉队。
湖人现在的处境并不容易,球队内部存在隐忧。伤病是湖人最大的问题,杜德利说伤病是让本赛季湖人低迷的主要原因,正如杜德利所言,伤病毁了湖人的常规赛战绩,詹姆斯只打了45场,戴维斯只打了36场,这直接让湖人掉到了西部第七,打附加赛。
如果詹姆斯和戴维斯有更高的出勤率,那么阵容稳定的湖人可能会有更高的排名,首轮也不会打得如此艰难。
杜德利也说如果戴维斯健康,湖人的首轮表现绝对不会是这个样子。在第4场湖人受伤之前,湖人都占据优势,局面大好。因为戴维斯在第4场中途受伤,太阳才得到了翻盘的机会。
湖人的内忧除了伤病,休赛期还有面对人员更替的局面。施罗德删掉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湖人后卫的标签,经过季后赛的不愉快,他应该不会再留在湖人,那湖人能找到一个和施罗德水平相当的后卫吗?
季后赛几乎没有得到信任的哈雷尔,也很难会在当打之年继续留队。还有在湖人为了争冠干了大半个赛季蓝领的德拉蒙德,会寻找一份大合同还是继续留在湖人呢?
湖人的打法也许也会因为阵容的变化而产生影响,湖人的打法围绕着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单打展开,只有当二人发挥出色,其他投手才能有所作用。
但是詹姆斯在首轮两场关键战的消极应对,已经老态尽显,下赛季的他还能王者归来吗?
詹姆斯如果无法保持统治力,湖人夺冠的打法就要变一变了,但湖人有充足的阵容深度改变原来的打法吗?除了詹姆斯,还有人能承担组织串联和一对一单打的任务吗?
湖人队内暂时看没有人能接詹姆斯的班,他们也没有太多空间进行补强。施罗德和德拉蒙德合同到期,哈雷尔可以跳出合同,但即使三人都离队,湖人下赛季的薪金空间也没有空余,没办法在自由球员市场进行有效的补强。
但湖人不是没有机会,利用施罗德、哈雷尔、德拉蒙德先签后换是唯一的补强机会,如果有哪位巨星能够下定决心点名要来湖人,那湖人还有机会做最后的冲刺。有不少球迷已经开始幻想利拉德下赛季加盟湖人,组成银河战舰了。
詹姆斯开始走下坡路,湖人也相应开始老化,当打之年的戴维斯常常受伤也是个棘手的问题。而在湖人退步的时候,其他球队在进步。
淘汰湖人的太阳就是西部新势力的一支,艾顿第一次打季后赛让湖人内线毫无办法,布克巨星球还压过了詹姆斯。保罗的领导力又让太阳多了一份沉稳,经过历练的太阳只会比现在更强。
东契奇在季后赛证明自己是超级巨星,独行侠未来也会是一股新力量。米切尔的爵士,约基奇的掘金都是争冠对手,还有莫兰特带领的灰熊青年军,锡安的鹈鹕也都可能竞争季后赛。
西部新势力群雄并起,东部就更不用说了,76人、篮网、雄鹿都是鼎盛时期,各自占山为王。特别是篮网的三巨头还都是当打之年的超级巨星,湖人未来想要再次夺冠,可谓是难上加难。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