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死!男商场12楼坠下 遭玻璃「分尸5大块」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5 13:32:39 / 人气:

好可怕!中国上海新世界商场14日下午发生一起恐怖轻生事件 ,一名男子疑似感情纠纷,从商场12楼跳下轻生,坠落时身体遭中庭玻璃护栏「分割」,被切成5个尸块,画面让人看了怵目惊心。
曝光的照片可见,男子跳楼后的头颅、手、双脚,分离落在护栏中庭内侧,另一只手臂则掉在外头,现场鲜血洒满地,目击者看到都吓坏。
据目击民眾指出,这起跳楼「分尸」事件,起因疑似是小情侣吃饭,女方闹分手,男子想不开就跳楼,由于坠落时撞到玻璃,身体就切割成5大块,实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
目击者画出死者尸块分布情况。(图/翻摄自微博)
另据陆媒「新民网」报导,上海新世界在10年前也发生一名女子从12楼跳下惨死。网友说,这两起事件几乎发生在同样的位置,也是从12楼跳楼,令人毛骨悚然。
★中时电子报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自杀谘询专线:0800-788995(24小时)
生命线:1995
张老师专线:1980
(中时电子报)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