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大圣墩景区880米玻璃栈道主体完工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6 13:20:29 / 人气:

 本报讯(记者廖尚海)近日,印江大圣墩景区880米玻璃栈道项目主体工程完工,索道项目货运索道全线贯通。届时,玻璃栈道、索道项目将成为游客旅游休闲的另一目的地。
  大圣墩景区位于印江县城一侧,初见雏形的空中栈道就在大圣墩景区半山腰上,全长880米,宽近2米,垂直高度近百米,远远望去犹如一条“天路”悬挂在绝壁上。
  据了解,大圣墩景区目前已经完成了玻璃栈道的修建,正在推进的有索道工程建设、景观湖的建设、旅游接待中心,交通道路、旅游步道建设。年内整体工程骨架可以基本形成,力争在明年实现开门迎客。
  同时,记者了解到,景区正在修建的2857米索道预计今年国庆节前建成并试运行。
  下一步,景区将以佛教文化、国学文化、民俗文化、体能素质拓展、花谷观赏、婚纱摄影、康养度假、观光电梯玻璃栈道等内容,倾情打造一个集休闲度假、国学、佛教、书画文化研讨交流、信众朝拜、花海观赏、文化艺术表演、摄影会展为一体功能齐全的旅游目的地,真正打造书法之乡、长寿之乡的旅游名片。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