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硬装刚结束,最喜欢客厅的玻璃房,好漂亮!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16 16:17:55 / 人气:

新房面积不足100平,室内装修刚结束,软装家电还没开始进场,即使还只是个空壳,装修材料也都是中等层次的,但已经很满足了。至少对我们一家人来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家,尤其是电视背景墙旁边的玻璃房设计,新颖别致,超喜欢这一处的设计。
  

  全视角
  入户门一进来,设计了半高鞋柜,底部不仅做了镂空设计,还做了藏光处理,简约大方,很居家的感觉。
  

  入户视角
  

  电视墙
  电视背景墙的造型很别致,利用硅藻泥和钛合金做造型,创意个性;在刷墙的时候就要提前预留好凹槽,然后再把钛合金装上即可。
  

  玻璃房
  紧挨电视墙设计了这间玻璃房,将原有的墙拆掉改装玻璃门,加上两扇大大的落地窗,室内光线更加通透敞亮;后期无论是作为亲子休闲室,还是书房,都是不错的空间设计。
  

  厨房
  

  主卧
  主卧墙面刷成了米黄色,搭配浅色木地板和白色踢脚线,简约温馨。

  

  次卧
  

  书桌
  次卧衣柜直接设计成了小型衣帽间,并在窗户下设计了书桌柜,基本布局简单实用。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