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又添新的旅游“打卡”地 玻璃桥亮相迎龙峡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30 20:19:19 / 人气:

重庆又添新的旅游“打卡”地 西南最长玻璃桥亮相迎龙峡
8D重庆又添新耍事!昨天,记者从重庆迎龙峡影视拍摄基地获悉,即日起景区开始试运营,游客可体验长超过230米、深约160米的5D玻璃桥。
“玻璃桥全透明,通过5D魔幻艺术工艺,普通玻璃瞬间变立体,还有惊险刺激的场景变化。”景区负责人介绍,试运营期间门票7折优惠。
长230米 是西南最长的玻璃桥
这座玻璃桥,位于巴南樵坪山的重庆迎龙峡景区。
“从去年7月开建以来,玻璃桥的建设就广受游客关注,至今年5月建成期间,就有众多游客前来打探。”景区负责人介绍,玻璃桥建成后,景区即对桥梁进行安全检测,并按照景区所需设施要求进行配套。按照旅游、安监、建设、交通等部门的要求,景区对桥梁及配套设施进行综合检测和评估,达到要求后,现正式试运行。
昨日,记者在景区看到,玻璃桥悬于峡谷之间,悠长的桥身将峡谷两岸相连。踏上玻璃桥,伴着阵阵微风,脚下是幽深的峡谷风貌,玻璃还映着蓝天白云,十分惬意,引得游客纷纷拍照。
“长超过230米,迎龙峡5D玻璃桥堪称西南第一玻璃桥。”
该负责人说,目前西南地区的玻璃栈道不少,大多是廊桥或栈桥,纯粹的跨越式桥梁不多,还没有一座玻璃桥超过100米。迎龙峡5D玻璃桥的总长却超过200米,加上引桥,超过230米。据了解,截至目前,这座玻璃桥在西南地区也是首座最长的、用于旅游用途的玻璃桥。
“玻璃桥就在主城,不用出城就能游玩,节省了交通成本和时间成本。”该负责人说,玻璃桥静态荷载人数可达1000人,考虑到安全运行,每次上桥人数限制在300人以内。
“深”160米
它是重庆首座5D玻璃桥
据了解,迎龙峡玻璃桥原定建设的是一座普通玻璃桥,但随着重庆吸引力不断增大,游客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样。今年3月起,景区将全景玻璃桥的3D效果升级打造为5D玻璃桥。
“玻璃桥桥中央距离地面约160米,游客还可以站在桥上观峡谷风情。”
该负责人介绍,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外,景区从3D到5D提档升级,采用5D魔幻艺术工艺,运用视差营造立体的景观效果,多维展示所要展示的景致,让普通玻璃在瞬间变成绚丽多彩的立体玻璃。人站在上边时,玻璃瞬间的变化,让游客所有感官被刺激、惊吓。
该负责人说,除5D玻璃桥外,景区还开放了穿越丛林、极限滑草、迎龙峡遇见侠客项目。“我们这是影视拍摄基地,在迎龙峡遇见侠客项目里,我们设置了摔碗酒、比武招亲等耍事,增加游玩乐趣。”
在试运行期间,所有项目均享受门票7折优惠,游客可以通过“重庆全景玻璃桥”微信公众号购买门票,也可到景区现场进行购买。“目前玻璃桥门票120元,穿越丛林58元,极限滑草68元,迎龙峡遇见侠客35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景区暂未实行通票,游客需根据游玩需要选择购买。
交通指南
自驾可直接导航“重庆5D玻璃桥”或“重庆迎龙峡影视拍摄基地”即可到达。行驶路线:可以在内环高速南泉立交或鹿角立交下道。
乘坐公共交通的游客:可以乘坐轻轨六号线到达茶园站,换乘公交180路,在180终点站(鹿角)换乘170路,在一棵树站下车,下车后徒步1公里路程到达景区。
见习记者 王倩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