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子多次砸车玻璃实施盗窃 被合肥民警抓获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01 20:28:36 / 人气:

2月1日早上7点多,在合肥市南淝河路坝上街新市场,路西边的一处废弃的活动板房,合肥市公安局淝河派出所的警察从窗户翻入房内,将正在睡梦中的嫌疑男子抓获归案。
在合肥东二环与秋浦河路交口的东南侧和西南侧,是东二环路一段长约上百米废弃的老路,老路边是周边商户和住户、群众随意停车的场所,无人员看管。1月25日、26日,1月29日到31日合肥市公安局淝河派出所民警陆续接到报警称此路段多辆车玻璃被砸,车内现金、香烟、财物等被盗。
年关将至,接连发生的砸车盗窃一事,引起了淝河派出所所长卢茂琼的重视,安排派出所视频辅警孙登楼对事发路段进行视频关注,由于事发路段只有在路的两端有监控,为了进一步锁定砸车盗窃嫌疑人,孙登楼通过调取周边小区的监控,发现了涉嫌作案的男子,顺着这个线索找到了砸车窗盗窃嫌疑人。
孙登楼通过持续视频跟踪、卡点抓拍,发现了嫌疑人在1月29日砸完多辆车玻璃盗窃后,乘坐了一辆出租车离开现场,之后来到淝河路与当涂支路交口东南角下车。孙登楼掌握了嫌疑人的具体特征,确定了该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和每天作案的时间点,淝河派出所所长卢茂琼安排警力对该嫌疑人进行人抓捕。
2月1日早上7:15,孙登楼和淝河派出所民警确定了该男子出现在淝河路文昌家园一带,并进行实时跟踪,跟踪时发现该男子又到了南淝河路坝上街新市场,在路边的一处废弃的活动板房里面睡觉,由于活动板房门被锁上了,孙登楼和同事翻越废弃板房窗户进入,将正在睡觉的嫌疑男子抓获归案,而被抓获时男子还在睡梦中,便被从天而降的身穿便衣的警察抓获归案。
经过初步审查,砸车窗盗窃的嫌疑人是四川人,姓王,今年37岁,无业,砸车窗的目的就是为了盗窃,根据民警初步审查,王某在短短的几天之内砸了几十辆车窗玻璃。目前,嫌疑人正在进一步审讯中,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