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子进地铁不慎撞穿玻璃门致头腿缝针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1 12:58:51 / 人气: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年轻女子不慎撞破地铁站内玻璃门的视频引起网友广泛关注。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俄罗斯西北部圣彼得堡市海军部地铁站,车站内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下了这一幕。视频中,这名年轻女子并没有注意到玻璃门的存在,径直穿了过去。一瞬间,玻璃碎了一地。为避免划伤,该女子只能保持动作不变,再慢慢将腿伸回去。地铁站内的保安帮助该女子大致清理了身上的碎片,而后叫来了救护车将其送至医院。
当地媒体报道称,该女子的头部和腿部均被玻璃扎伤,目前伤口已经缝合。
类似事件在全世界各地都时有发生。玻璃门本是为了装饰或增加空间感,不想却成了潜在隐患。为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故,在各类公共场所中,人们除了保持注意力、提高警惕外,相关单位还是应该张贴“小心玻璃”等标识语,保证公众安全。(实习编译:许陈圆 审稿:朱盈库)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