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正在充电的电瓶爆炸 震碎窗户下起“玻璃雨”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4 08:42:45 / 人气:

"咣"一声巨响过后,天上下起了"玻璃雨" ……8 月 23 日下午 2 时左右,西岗区北京街与鞍山路交叉口附近,一居民楼二楼发生爆炸。
事发时,陈女士正好在附近,当时她听到"咣"一声巨响,"动静特别大,随后大量玻璃碎片从旁边居民楼的二楼往下掉。"陈女士说,二楼居民家中发生爆炸事故,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居民家窗框脱落,玻璃碎裂,"玻璃碎片哗哗往下落,有的甚至飞出去好几米远,幸好当时楼下没有行人,但有一辆车被砸坏了。"
陈女士说,爆炸发生后,二楼居民家中开始往外冒黑烟。事发后,消防等部门相继到场进行处置。"我没看到有人受伤。"陈女士说,她了解到,当事居民家中没有人,"听说是正在充电的电瓶发生了爆炸。"
知情人告诉记者,当事居民家中确实是正在充电的电瓶发生了爆炸,现场没有出现明火,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