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交通辅警午休时清扫路面碎玻璃渣获点赞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0 09:11:23 / 人气:

8月19日中午,在常德市城区桃花源路竹叶路口道路上洒落许多碎玻璃,对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带来隐患,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四名辅警主动放弃午休时间清扫,赢得了过往驾驶人点赞。
中午12时46分左右,有市民群众反映在常德市城区桃花源路竹叶路口道路上洒落许多碎玻璃,对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带来隐患。警情就是命令,安全就是责任。得知该情况后,正在附近警务岗亭午休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交通辅警孔俊翰、吴泽明、欧阳辉、熊涛四人迅速赶往路口,在指挥车辆避让的同时,他们从附近居民家中借来扫把、簸箕等工具,将洒落的碎玻璃清扫干净。
四名辅警午休时间顶烈日清扫马路的为民举动,赢得了过往司机和市民群众纷纷点赞。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