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一宠物店内女孩用玻璃门活活夹死小猫,却拒不承认!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15 15:43:41 / 人气:

近日,有媒体报道,在广东东莞的一个宠物店内,一名女孩在宠物店玩耍时,看到小猫在门口的玻璃门倚靠时,故意关闭玻璃门,将一只小猫活生生的小猫夹死,这一幕被曝光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愤怒与不满,到底怎么回事呢?

视频中显示,一名身穿粉色短袖,牛仔短裤的短发女子在宠物店内玩耍,起初是在抚摸一只白色的狗狗,之后在店内环顾了一圈后,坐在了门口紧挨着玻璃门的凳子上,这时玻璃门处于关闭状态,但外面的情况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该女孩发现一只可爱的小猫正依靠在玻璃门外,小女孩突然来了兴致,用手把着门把手,一边盯着小猫,用腿部作为力量支撑,使劲的往外推玻璃,小猫被夹在玻璃门和柜子的中间。而这名女孩却在一直盯着被夹住的小猫。

小猫惨痛的叫声,仿佛是在呼叫同伴,旁边的一只猫似乎感觉到了同伴有难,飞快地窜到女孩面前,同时,从另一个方向飞快地也窜出来几只猫,女孩以为群猫要攻击自己,见状紧急关闭了玻璃门,却忽略了被玻璃门夹着的小猫,当她回过神看玻璃门缝里的小猫时,小猫的头部被夹在玻璃门缝中,正在发出嗷嗷的惨叫声,于是又打开了玻璃门,小猫飞快地逃了出来,痛苦的在地上垂死挣扎着,周边的小猫也围了过来。

而此时女孩只是透过玻璃门默默的看着在地上翻滚的小猫,这时,垂死挣扎的小猫惨烈的痛苦声引起了店内一名红衣女子的注意,她迅速跑出来找到受伤的小猫,只见小猫已经奄奄一息,不一会便死了过去。

目前,宠物店老板已经报警,要求女孩进行赔偿,并公开道歉,警方很快找到了该名女孩的家长,经调查,夹死小猫的女孩是一名正在上学的学生,由于现在正处于暑假期间,就跑到这家宠物店来玩耍,才发生了夹死小猫的事情,当宠物店负责人责问女孩为什么要故意夹小猫时,女孩一再强调没有注意到,也不是故意的。

宠物店负责人把视频监控的真相进行播放时,女孩无法再进行狡辩时,这才意识到刚才故意用门夹猫行为和说谎行为是不对的,于是承认了自己的失误并写了道歉信,最终宠物店老板与女孩家长进行协商,对夹死的小猫达成了赔偿协议。

视频被曝光后,有网友声称这就是赤裸裸的残害生命,小女孩明明就是故意的,却非要睁眼说瞎话,虽然只是一只小猫,但也是生命,如果你不喜欢它,可以不靠近他,但请不要伤害它,更不要夺去小动物的生命。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