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5D特效玻璃桥国庆亮相盈香生态园!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2 13:38:57 / 人气:

惊险!刺激!位于佛山市盈香生态园的“凌云飞渡”玻璃桥项目,于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啦。这是佛山第一座体验式玻璃桥,也是广东第一座5D特效玻璃桥。该项目总投资5000多万元,实现了海陆空相结合的游玩体现,刷新了游客对玻璃桥的固有印象。
  
 
  据悉,盈香生态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训练、餐饮服务于一体,是珠三角地区最受欢迎的旅游景区之一。园区位于广明高速沧江出口600米处,属于广州、佛山、肇庆、江门、中山、云浮地区的1小时生活圈,珠三角各地均有高速直达;同时,园区拥有30000㎡大型生态停车场,十分适合周末或假期自驾出游。
  盈香生态园的玻璃桥项目坐落在素有“珠三角九寨沟”之称的凌云山上,因此取名为“凌云飞渡”。该项目由288米的玻璃桥、390米的高空飞索、250米的空中飞船、630米的极速飞车和88米高的呐喊喷泉组成,空中游览体现项目全长1558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空中游览体验组合项目。
  
 
  玻璃桥横跨在凌云山上,长288米,宽3.6米,高80米,有“凌云山第一桥”的美誉。走在玻璃桥上,如同踏上天空之镜,让人感觉步步惊心,又尖叫连连。其中,最惊险刺激的当数5D特效,游客的脚步走到哪里玻璃就破碎到哪里,同时听着玻璃碎裂的响声,更是让人心跳加速,汗毛直立,这种感觉不亲临其境是无法感受到的!此外,园区还增设了直通玻璃桥的手扶电梯,免去游客徒步登山的辛苦。
  高空飞索全程390米,起点设在凌云山上,终点直抵尖叫岛乐园。想寻求刺激的游客将身体缚于飞索上,在重力的作用下,60秒内急速飞行数百米,途中经过九寨水城、十里松林等标志景观,是不是想想就让人激动不已?乘坐高空飞索,体验空中飞翔的快感,游客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真正的“速度与激情”!
  
 
  空中飞船全程250米,游客可以坐上飞船,轻松直达玻璃桥,还可以俯瞰整个园区,体验上帝般的壮观视觉。坐在飞船上,或者和家人朋友来一次空中自拍,朋友圈的主角非你莫属;或者来一次空中探险,享受这份来自空中的礼物。还在等什么?快来实现你的蓝天梦吧!
  极速飞车全程630米,人坐在车上,即可开启奇妙的“森林旅行”,飞越丛林,跨越湖泊,游客可以体验到“动感、时尚、炫酷、未来”四大核心元素。该项目最高时速可达80公里,每一个转弯、每一次俯冲都将让游客纵情尖叫,因此也被业界称为“机动游戏中的F1”。
  
 
  呐喊泉,只要你大声的呐喊,就会出现一柱拨地而起的壮观喷泉,最高可达到88米。你的嗓门有多大,喷泉就能喷多高,是时候来挑战你的肺活量和大嗓门了!来到这里,可以尽情地呐喊,用力地呐喊,释放内心的压力、忘却生活中的烦恼,并将它们化作冲天的水浪……
  从普通玻璃桥到5D特效玻璃桥,玩的不止是噱头,还有心跳。“玻璃桥从开建以来,就受到大批游客的关注,不时有游客前来打探。”景区负责人介绍,“我们建设‘凌云飞度’玻璃桥项目,是为了带给游客全新的游玩体验。目前,玻璃桥已经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10月1日将正式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中国高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靳婷)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