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公安破获20多起砸车玻璃盗窃案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7 15:46:28 / 人气:

水母网0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国忠李桂波)8月16日凌晨,招远市金岭镇辖区、梦芝辖区发生多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

案发后,招远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矿区派出所在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民警经过对案发现场勘验结合嫌疑人作案特点,与前期同类案件进行比对串并,发现几起案子车玻璃破碎的程度和作案手法相同,嫌疑人使用了相同的工具,确认该系列案件为同一嫌疑人所为。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十多个社会面监控及天网视频,结合大量走访摸排线索,最终梳理出嫌疑人的身份及藏身地点。8月19日19时30分,经过3昼夜奋战,民警在城区某出租屋内将嫌疑人于某文抓获。
经查,于某文交代了2017年12月至2018年8月在本市开发区、梦芝、罗峰、金岭、泉山等地砸车玻璃盗窃20多起的违法犯罪事实。当场查获作案工具及被盗笔记本电脑、皮包、车内饰件等物品。
现该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民警提示广大车主:驾车外出时,尽量将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内;车内不要放置现金及贵重物品,人离车后,锁好车门,关闭车窗,钱包、手机应随身携带。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