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沙河:来!一起感受玻璃文化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9 08:33:55 / 人气:

近日,一位游客在中国玻璃城——河北沙河玻璃文化馆参观。
在沙河玻璃文化馆,不但能看到玻璃的发展历程,还能看到沙河是怎样一步步发展成为如今拥有高科技技术支撑的以玻璃为主导产业的建材基地。各式各样的玻璃衍生产品,各具特色的玻璃展示空间,琳琅满目的玻璃艺术品,为参观者营造了特别的视觉体验。
1887年,河北省沙河就有了第一家玻璃厂,1982年,褡裢镇玻璃厂诞生了。在经历了淘汰、改革、再发展一系列步伐之后,沙河玻璃从“小平拉”到格法、浮法、再到优质浮法的“四步升级”,近年来,沙河玻璃又进入转型升级阶段,走绿色环保之路,走赶超发展之路。沙河经济开发区目前共有玻璃相关企业六百余家,玻璃产能达1.6亿重量箱,约占全国的五分之一,是全国知名的玻璃科技城。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