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建世界最长的玻璃桥,超越张家界,打破吉尼斯纪录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5 16:10:56 / 人气:

提到玻璃桥,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云天渡。云天渡全长536米、宽6米,桥梁悬索主跨430米。大桥穿梭在大峡谷的云雾之中,令很多人胆战心惊,很多人都担心它的安全性,后来通过了锤砸检验,证明了大桥的质量。
通过安全检验之后,张家界玻璃桥火出圈了,人们争先恐后去体验玻璃桥,体验一把刺激和心跳的感觉。自从张家界玻璃桥成为网红桥之后,也带动了国内很多景区建玻璃桥的热潮。
于是,很多地方都开始建玻璃桥。
其中,广东建成的这座玻璃桥,超越了张家界玻璃桥,广东的这座桥叫做擎天玻璃桥,大桥的总长度为526.14米,但是其中单跨,即桥梁净跨径为520米,成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被称为“最长的玻璃桥”。
擎天玻璃桥,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地区龙潭古镇的湟川三峡景区内,它是一座大型山谷单跨悬索桥。桥面跨度很大,而且桥面比较宽,能够行驶一辆汽车,可以看出来玻璃桥也是很结实的。
不仅如此,擎天玻璃桥还是一座多功能的全透明玻璃桥,这座玻璃桥不仅是能够供行人通行游览,作为景观桥,它还有蹦极、溜索等功能,桥上还有T台,能够进行演出等活动。
有人说玻璃桥怎么敢把汽车开上去呢?为了提高玻璃桥的安全性,所以这座玻璃桥通体采用了全球最厚的玻璃,用了3层4.5厘米厚度的进口超白夹胶玻璃,这种强度就能够承受汽车行驶在上面,所以,行人在上面行走就更加安全了。
而且,这种超白玻璃的透光率为99.15%,这就保证了玻璃桥不仅安全,还给人一种刺激的感觉,透过玻璃向下看,底下的景色一览无余。
为了进一步保障大桥的安全性,玻璃桥现场施工采用全预制进口螺栓连接,既保证了项目的安全性,又提升了结构的稳定性,最大程度的保证游客的安全。
走在这座玻璃桥上,才能真正体会到“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的感觉,举目四望,满眼都是美景,低头一看,整儿人仿佛悬浮于空中,不觉吓得双腿发抖,站着上去,爬着下来,成为很多人的真实写照。这种刺激,你想体验一把吗?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