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力推出DK-05F和DK-04F机箱桌,升级ARGB灯和可调透明度玻璃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1 13:01:23 / 人气:

大家还记得联力的DK-05和DK-04吗?它们既是一张电脑桌又是一个电脑机箱,是一个相当有特色的设计,现在联力推出了它们的升级版本DK-05F和DK-04F,主要改动是增加了ARGB灯光,表面的玻璃换成了可调透明度的钢化玻璃,I/O区域有所优化,增加了风扇控制器,此外还有可拆卸式主板托盘设计。
新的DK-05F和DK-04F主板托盘可以与其他的部分分开,现在它上面只容纳主板和PCI-E扩展插槽部位,不再像以前那样拆托盘会连同电源一齐拆了,DK-05F和DK-04F的区别就是前者是给双系统而设计的,内部可容纳两套ATX大小的系统,而后者则是给但系统而设计的。
DK-05F和DK-04F的另一个新特点就是顶部的钢化玻璃是可调透明度的,不知道这是啥的可用去查查波音787的舷窗,这玻璃有8mm厚,只需要按一下按键就可以从完全透明变成不透明,你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透明度,玻璃的边沿加装了ARGB灯条,这个可调透明度的设计感觉是为了配合机箱内部灯光而准备的,可以通过调节玻璃透明度来控制灯光的亮度。
机箱的可调高度设计被保留了下来,机箱带有电子高度调节装置,最大可承受80公斤的重量,有四个记忆存档,可记录预设好的高度。I/O区域有所变化,在顶部增加了三个触摸按键,分别可调节风扇转速、RGB灯效以及电源/重启键,下方有4个USB 3.1 Type-A接口和一个USB 3.1 Type-C接口和两个音频口,再下方就是桌子的高度调节键。
暂时我们不清楚联力这两个机箱的售价是多少,不过肯定不会便宜就是了。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