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万达小镇320米的玻璃桥让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14 13:12:41 / 人气:

这就是丹寨万达小镇的杜鹃花节,今年“五一”您不能不来打卡的网红之地,这里有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海,有五彩斑斓的热气球,有惊险刺激的山地冒险,可以品尝好吃的苗族春宴,体验原生的非遗文化,可以欣赏壮美的民族歌舞。
  核心项目,体验炽热与奔放丹寨万达小镇,便是此次万达丹寨扶贫项目的核心,小镇坐落于丹寨县东湖湖畔,以苗族传统特色建筑为基础,以丹寨历史文化传承与民族风情为核心,依山傍水,交辉相映。 小镇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全长1.5公里,凭湖远望,总有绵绵薄雾依山势流淌蜿蜒,龙泉山披红挂绿,仿佛轻纱罩定的大绣球。 穿湖登山,只要您沿着2000级的石板小径扶阶而上,就一步踏入了繁花世界——大片大片杜鹃花的海洋,放眼回望,小寨就在山下尽收眼底。 山上薄雾轻柔地拂过龙泉山,唯有亲自置身在这花的海洋之中,才能近距离感受这样自然的、野生的、绽放于高山之上的、大片大片的杜鹃花那种炽烈与奔放。
  
美妙感觉,体验速度与激情山在脚下,人浮碧空,此时天是蓝的,云是白的,雾是轻的,风是柔的,漫山的杜鹃花好似大绒毯,沿着山脊铺陈开去,一条石阶路如同玉带蜿蜿蜒蜒串缀其中。 那种让人如醉如痴的美景和亲身经历的美妙感觉,绝对不输土耳其热气球圣地卡帕多奇亚。
 
  坐落于群山中的丹寨万达小镇里,体验山地项目绝对是您的必选。 玻璃吊桥横跨东湖水库,是一座带玻璃面板悬索桥,总长320米,桥宽2.8米,垂直高度达49米。 高空荡秋千,更是勇者们的挑战,玻璃滑道,体验速度与激情,伴着山风呼喊,迎着花木欢笑。
  
深入了解,值得期待到丹寨做客,如果只是单纯看风景,并不能真正体会到苗族文化的内涵和魅力,要想深入了解这里,就必须品尝和体验一次“春宴”,春宴是苗族人接待贵客最隆重的礼仪,对苗族传统的餐饮文化和传统文化进行提炼和创新。 盛装打扮的苗族村民,伴随着芦笙曲在广场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酸汤火锅是必点菜肴,因为丹寨北邻凯里市,这里的酸汤菜最为正宗,不容错过,苗王鱼外观霸气,头如牛角身披王字威风凛凛。另外,卡拉斗鸡肉,瘦而不柴越嚼越有滋味,韭菜一汤,略有戏谑却深得滋味,牛羊瘪,绝对网红黑暗料理,这个就一定要了解清楚再尝试呦。 此外,美味的糍粑,当地泉水豆腐都是您值得期待的小吃。
 
  
这座以丹寨历史文化传承与民族风情为核心,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历史、养生文旅小镇,绝对是您五一出行的必来之地,你还在等什么呢?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