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雨”从天而降 一男子遭殃满身是血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4 21:23:36 / 人气: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韵)8月12日下午3时40分左右,普陀区新村路上一商务楼的玻璃幕墙突然掉落一块。不巧的是,玻璃正巧砸中一名过路男子,造成男子受伤。所幸经过治疗,伤者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发时,罗先生刚从商务楼内走出,准备驾车离开。不料,当他刚走到轿车旁,准备进入车内,就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短短几秒后,罗先生的头顶上下起了“玻璃雨”,吓得他赶紧躲避。
被玻璃砸中后,罗先生满身是血,脸上也沾满了血迹。热心市民见状,赶紧帮忙报警。接报后,救护车赶到现场,随后第一时间将罗先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悉,罗先生腿部和头部多处受伤,分别缝了3针和2针。
目前,罗先生正和物业方面商讨赔偿事宜,事故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