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铝合金掉落砸坏楼下汽车玻璃 民警现场“破案”解民忧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3 16:02:48 / 人气:

 中国警察网讯 8月20日晚,家住黄石市西塞山区颐阳路某小区的刘女士因为回家太晚,小区内的停车位已满,便将爱车停在了居民楼楼下,结果次日取车时发现车玻璃破了。

  8月21日中午12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接到刘女士报警,称其停在小区楼下的白色轿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破,暂时没有发现东西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民警得知,刘女士前一天下班太晚,实在找不到停车位,便把车停在了居民楼楼下,中午下楼准备开车出门办事,却发现车玻璃被砸破。

  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判断车玻璃应该不是人为砸坏,仔细勘察现场后,发现“罪魁祸首”竟是一块铝合金板。

  “我想起来了,这栋楼6楼的住户老张前段时间家里曾装修过。”刘女士向民警提供了一个重要信息,随后民警和刘女士一起到老张家询问情况。

  敲开老张家的门,民警把事情经过说了一遍,老张看到民警手中拿着的铝合金板,立即点头承认:“哎呀!应该是昨天晚上风太大把它刮下去了。”

  随后,在民警的调解下,老张向刘女士道歉,并表示刘女士修理汽车的一切费用都由自己承担。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装修过程中一定要妥善处置装修垃圾,以免掉落造成他人财物损失甚至危及他人人身安全,同时,市民停车时,最好停在专门的停车位上。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