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体验悬空玻璃栈道的刺激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7 09:52:34 / 人气:

置身于透明的空中走廊,悬空的脚下就是山谷,四周环绕着悬崖和瀑布,太阳一出来,低头还能看见彩虹……这样新奇刺激的玻璃栈道,想必不少人都想体验。
9月3日,台州首条玻璃栈道正式对外开放运营,便吸引游客无数。今后,市民不用出远门,于市内就能在高空与和悬崖瀑布来一次亲密接触。
据了解,该玻璃栈道位于天台县白鹤镇龙穿峡景区,这里是国家水利风景区、浙江省省级森林公园,距上三高速白鹤出口7公里,距离天台县城18公里。
玻璃栈道入口在龙穿峡山顶,采用3层夹胶钢化玻璃铺设而成,设计长度160米,栈道路面距离地面落差180米,距离瀑底峡谷落差净高80米,前后共有全透明自带6米落差的玻璃台阶28级。
龙穿峡景区拥有浙东最大的瀑布群,素有“天龙八瀑”的美誉,其中龙穿瀑、太白瀑、司马瀑一瀑三叠落差200余米。玻璃栈道开放后,这里也成了全球首个3D环瀑玻璃栈道。
“观光线路绕着瀑布,站在玻璃栈道上可以观赏,甚至近距离接触瀑布。”台州龙穿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海锁介绍,瀑布是龙穿峡最具特色的景点,绕瀑环形空中玻璃走廊的设计,让游客可以近距离感受龙穿峡飞龙穿出峡谷的气势,“处于瀑布边,全身悬出近10米,风声、水声、尖叫声声声入耳,瀑布在脚下,美景在眼前。”
这条悬空的玻璃栈道距离地面180米,不带视觉阻挡,由上往下看,80米的直接高度落差着实让人感到刺激。值得一提的是,遇上有太阳的日子,飞挂的彩虹就在脚下,你可以低身和它来一张合影。
对于探险爱好者来说,还有更刺激的——玻璃栈道设有28种3D碎屏特效展示,每踏出一步,听见玻璃噼里啪啦碎裂的声音,心跳迅速加快。同时,栈道两端全透明玻璃台阶,游客每向上一阶都是一次勇气挑战。
“玻璃栈道门票30元一张,正式开放后,龙穿峡景区的游客数量持续上升,游客都是奔着它而来的,我们的日均客流从几百人增加到了2000多人。”张海锁告诉记者,这只是暂时的数据,估计在中秋和国庆节期间,玻璃栈道会迎来一个客流小高峰。近期,景区的玻璃索桥也将开放,未来还将推出高空秋千、太空漫步、喊泉来等景点。
责任编辑:丁楚兰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