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10月启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2 10:46:55 / 人气:

本报讯 8月21日,记者从全国首届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国首届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定于10月10日—12日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玻璃器皿之都——晋中市祁县的千朝谷举行。本次交易会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祁玻集团、山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走进新时代,让更多人喜爱玻璃器皿。大会展览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全国行业十强企业以及祁县、浦江、淄博、河间、闻喜特色区域龙头企业共100余户参展。此外,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艺术节目和特色美食,让参展商、观展者尽情感受晋商文化,分享流光视听,畅想璀璨世界,爱上玻璃器皿。会上,将向日玻协会3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企业及个人颁奖。
祁县是中国玻璃器皿之都、国家外贸转型升级专业型示范基地,拥有全国最大的人工吹制玻璃器皿生产出口基地和手绘加工生产基地。祁县生产玻璃器皿已有百年历史,行业基础牢固、产业链条完整、生产布局集中、经济结构优化、服务体系完善、市场前景广阔,具有较强的技术支持与产品竞争能力。
首届中国玻璃器皿博览交易会暨文化艺术节的召开,将向全国传播玻璃文化、展示玻璃艺术,旨在推进单一的国际出口向国内国外市场并重转变,促进全国玻璃器皿文化艺术产业发展。 (李光亮 刘贝贝)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