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一车主玻璃被砸 作案者警察也束手无策

编辑:admin 日期:2022-06-19 20:27:22 / 人气:

近日,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东胜分局诃额伦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南转盘加气站附近其车玻璃被砸。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报警人齐某的黑色越野车两天前加完气之后停在附近车位上一直没有开动。然而令齐某大吃一惊的是,报警当日自己去开车时竟发现,车辆后挡风玻璃一整块已完全损坏,他观察周围环境后也未发现玻璃碎片,一整块挡风玻璃就这样不翼而飞,荡然无存。
出警民警仔细观察了周边环境,又询问了齐某是否与人存在过节。在排除了各类可能因素后,民警找到了附近的一个监控摄像头。调取监控录像后,令现场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是,这起事故的肇事者居然是一阵旋风。
民警提示:炎炎夏季,广大市民朋友不仅要注意行车安全,更要注意停车安全,同时还要防范因高温、雨水等自然现象造成的意外损失。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