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真老了!名嘴发声:他从铁人变成玻璃,在走科比后期的老路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06 14:59:51 / 人气:

你不得不承认的是,如今的勒布朗詹姆斯真的老了,在加盟洛杉矶湖人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就在不断的遭遇伤病,湖人生涯第一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就遭遇了腹股沟拉伤,为此缺席了多场比赛。虽然之后他和安东尼戴维斯联手夺冠,但之后的赛季他再次遭遇了右脚踝扭伤,为此缺席了多场比赛。
而那个赛季,湖人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核心多次缺席比赛,球队磨合不利找不到化学反应,而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太阳最终被淘汰出局。今年休赛期,洛杉矶湖人大手一挥,拆散除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的阵容,重新组成了新的争冠阵容,想要在新赛季重新回到争冠级别球队的行列中。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赛季开始之后,湖人就遭遇了大规模的伤病,他们阵容内有多人在伤病名单内,戴维斯时不时的受伤,但他受的都是小伤,他还很年轻,都能够带伤坚持打比赛。而勒布朗詹姆斯则不一样了,他的每一次受伤都让湖人揪心不已,毕竟以他现在这个年龄,受一次伤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恢复。
对阵火箭的比赛,他就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赛后有记者报道他是腹直肌受伤,需要缺席至少一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勒布朗詹姆斯又要休息一周甚至比一周时间更长的时间。而根据数据统计,他为湖人效力时期缺席的比赛是生涯最多的,这或许也在释放一个信号,勒布朗詹姆斯是真的老了,他也开始出现了玻璃的体质。
对此,NBA知名评论员斯基普-贝勒斯认为勒布朗詹姆斯的身体机能已经在下降,“很多年以前,勒布朗詹姆斯都是铁人,接近于一个人坚不可摧的极限,看上去永远不会倒下,但现在他在洛杉矶,他不再是这样的人,他受伤很多。而在过去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很多看上去很严重的伤他都没事。现在,勒布朗已经有了玻璃属性,很容易受伤,他正在走科比的老路,伤病频发。”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