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特玻:针对药用玻璃产品,公司按照销售订单需求分批次进行生产,按照生产需求制定采购计划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01 15:44:23 / 人气: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1日讯,有投资者向力诺特玻(301188)提问, 请问影响公司盈利的主要因素是?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因素一是行业发展及市场竞争情况,公司主营业务为特种玻璃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药用玻璃、耐热玻璃和电光源玻璃等系列,分属于药用玻璃行业和日用玻璃行业。 (1)药用玻璃,由于医药行业正在推进药包材与药品关联审评审批的改革,下游药品生产企业倾向于选择与规模较大、质量较高且具有品牌优势的药包材生产企业进行合作,公司作为药包材行业的大型企业,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报告期内,公司中硼硅药用玻璃瓶的生产销售呈快速增长趋势,已形成一定的规模优势。 (2)日用玻璃,我国日用玻璃制品的人均消费量仍处于较低水平,长远看来,我国日用玻璃产业有较大的市场空间且日用玻璃出口销售旺盛。日用玻璃行业下游客户品牌效应显著,龙头企业占据了较多的市场份额,产品质量和业务规模是决定日用玻璃制造企业竞争优势的重要因素,我公司兼顾国内及国外市场,凭借过硬的质量水平和规模优势与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二是产品特点及业务模式,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药用玻璃系列产品、耐热玻璃系列产品和电光源玻璃系列产品。针对药用玻璃产品,公司按照销售订单需求分批次进行生产,按照生产需求制定采购计划;针对日用玻璃产品,公司实行“以销定产、弹性制造”的生产模式,根据销售订单和市场需求情况,结合自身产品的生产周期合理制定生产计划。谢谢!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