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药用玻璃蚌埠工厂正式量产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19 20:23:42 / 人气:

 11月18日上午,康宁药用玻璃蚌埠工厂量产仪式暨Corning Velocity中国发布会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黄晓武出席并致辞。市领导操龙灿、许光友、高尚,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康宁国际集团总裁兼总经理李放,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向荣,康宁生命科学集团大中国区总经理林春梅等出席。
  康宁药用玻璃有限公司由康宁公司与中国生物、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采用康宁公司世界领先的技术生产药用硼硅玻璃,为行业提供具有更高化学稳定性和安全性的药品玻璃包材。新工厂于去年开工建设,今年9月投入运营,量产后康宁高质量玻管年产能将增加2万吨,能够满足我国对高性价比、高质量的I型硼硅酸盐玻管日益增长的需求,有助于完善蚌埠市硅基新材料产业链,填补蚌埠市药用玻璃产业空白,进一步壮大蚌埠市乃至安徽省硅基产业发展。
  黄晓武在致辞中向康宁药用玻璃蚌埠工厂的量产表示衷心祝贺,向来蚌参加仪式的玻璃行业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康宁公司是全球材料科学的领导创新者,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中的一支劲旅,双方合作共同在蚌埠投资建设药用玻璃工厂,从签约到量产仅用较短时间,创造了康宁药用玻璃项目建设的“蚌埠速度”,充分反映了三方亲密无间的合作,彰显了共同守护世界人民生命健康的决心。蚌埠硅基新材料产业基础雄厚,研发平台众多,拥有全国唯一玻璃新材料领域国家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玻璃产业发展的创新策源地。近年来我市聚焦打造世界级硅基制造业中心,加强科技研发,引进了一批优质企业和项目,特别是康宁公司和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蚌埠合作建厂,为“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建设注入了新的动能。希望三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后续项目建设,进一步谋划更多优质项目在蚌落地。希望各位玻璃行业企业家在蚌埠多走走多看看,寻找合作契机,在蚌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中国医药包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蔡弘及康宁集团总部领导分别视频致辞,纷纷看好蚌埠的投资环境和玻璃产业发展前景。李向荣在仪式现场表示,中国生物此次与蚌埠市及康宁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动疫苗包装材料和生物药品包装材料升级,有利于促进中国医药行业供应链发展。林春梅说,蚌埠市营商环境优良,支持企业有力,将与蚌埠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生产线,并了解康宁新产品Corning Velocity。该产品采用康宁最新的注射剂瓶技术生产,可将灌装线生产效率提高20%至50%,同时降低包装生产成本、减小产品破损概率。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