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疾驰中 一把铁扳手从天而降击穿前挡玻璃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22 14:06:20 / 人气:

在高速上开车,突然,一把铁板手从天而降,砸穿了前挡风玻璃,几乎没有给人留下任何的反应时间。
万幸的是,铁板手最终卡在了仪表盘上,没有伤到人。这一幕,发生在9月19日的杭甬高速高速上。
事情发生后,司机谈先生立即报了警。指挥中心在确定没有人员受伤并且谈先生的车子可以继续行驶的情况下,让他将车子开到萧山收费站外广场接受处理。当值班民警林群辉见到谈先生时,他还是一脸的惊魂未定。
谈先生车内安装的行车记录仪还原了事故的发生——
下午3点左右,谈先生驾驶浙F牌照奥迪越野车沿杭甬高速往上海方向行驶,当时路面上车流量比较大。3点10分左右,车子过柯桥收费站3公里,行驶到201公里处时,车子一直处于第一车道行驶;3点10分49秒,一把铁扳手从对向车道飞来直接砸穿了前挡风玻璃,随后谈先生逐渐放慢车速后,将车子停靠在了硬路肩上,打开双跳后,拨打了12122报警。
高速行车一把铁板手从天而降,砸穿挡风玻璃吓坏行车人!
“万幸这把铁扳手飞进来的角度刚好卡在了仪表盘上,角度再高一点点,力道再稍微大一点,必然会击中驾驶员或副驾驶乘客的头部和胸部,后果不堪设想!”林群辉警官在看了车子的受损情况后说。
“从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出,这把铁扳手是某辆车子遗落在行车道上的,被对向行驶的车子碾压后,飞起来砸到奥迪车,具体情况需要后续进一步调查。”
高速行车一把铁板手从天而降,砸穿挡风玻璃吓坏行车人!
杭州高速交警提醒,若高速上出现障碍物,一定要控制好车速保持车距,并保持高度的注意力,以便有足够时间避让。如果司机在高速路上发现有障碍物,一定要及时拨打12122电话报警,让清障人员及时清除异物,从而保证其他车辆的安全。如果在高速行驶时被异物击中车辆,驾驶员千万不要慌张,应当双手牢牢把住方向盘,轻踩刹车缓缓减速,最后靠边停车做好预警措施并报警,同时人撤离高速。绝对不能猛踩刹车,猛打方向。
此外,高速公路第一车道通常也是超车道,车辆在完成超车后,请选择第二、第三或第四车道行驶,正常行驶请一定不要长时间占用超车道。
责任编辑:郭萍_B7442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