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昆明再添刺激新玩场!西游洞玻璃丛林漂流正式运营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5 13:39:14 / 人气: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记者了解到,继高空5D玻璃桥对外正式运营后,8月24日,西游洞风景区新修建的玻璃丛林漂流项目正式对外开放。全长1500米,起点至终点落差250米的滑道将玻璃桥和漂流混搭起来,游客除了体验玻璃桥一般的惊险,还能享受到速度带来的双重感官刺激。
    与其它漂流不一样的是,西游洞玻璃丛林漂流项目全都由玻璃打造,顺着山势而建,长达1500米的玻璃滑道从山间倾泻而下,盘旋在绿茵树丛中,透明的滑道无死角欣赏脚下的风景,随着水流漂过山谷、漂过丛林、穿过树梢,游客可尽情体验放飞自我的快感。
        西游洞风景区常务副总杨春介绍,玻璃滑道由高强度高透明玻璃建造,河道经过国家专业人员设计和建设,漂流设备也属于国际一流,定期维护和更新,游客在享受刺激的同时,安全方面也有全方位保障。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