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瓶罐玻璃市场:亚太地区将有显著增长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18 09:35:06 / 人气:

随着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不断增强,瓶罐玻璃出现了巨大的需求。容器玻璃用于制造玻璃容器,是储存易腐货物和不易腐货物的理想选择。
  近年来,不断减少塑料消费的努力推动了对瓶罐玻璃的需求。人们逐步意识到垃圾填埋场溢出的塑料和海底窒息引起了消费模式的转变。
  因此,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用玻璃替代塑料制成的瓶子和其他容器。此外,玻璃的易回收性及其较低的碳足迹也促使终端用户选择瓶罐玻璃来储存物品,而不是更便宜的替代品。
  保质期较长和瓶罐里面的物质不变质推动了市场需求
  世界瓶罐玻璃市场正在发展,玻璃不会和里面储存的物质发生反应。此外,它还延长了物质的保质期,安全存储产品的时间更长。
  容器玻璃在其形状、颜色和设计上也保持不变,这使其成为包装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所有这些特性都使它成为食品和饮料包装的明显选择。
  酱料和调味品消费的增加带动了对瓶罐玻璃的需求,因为它是合适的包装解决方案,对瓶罐玻璃进行设计和印刷,增加吸引力,这也提振了市场。
  制药行业仍是瓶罐玻璃的主要消费者
  制药行业主要用瓶罐玻璃储存药品,糖浆广泛储存在由瓶罐玻璃制成的瓶子里,因为它们在本质上是不会发生反应的。
  玻璃的不透水性使其成为储存液体的选择。此外,尽管暴露在热或冷条件下,仍然保持形状,确保瓶子中的物质不会受到损害。
  瓶罐玻璃也用到制药行业,因为它确保糖浆的味道在其有效期内不会发生变化。随着咳嗽、感冒和常见流感发病率的不断增加,医生会开糖浆处方,这直接影响药物的销售。因此,随着普通感冒持续上升,预计瓶罐玻璃市场将在制药行业将有巨大的机会。
  瓶罐玻璃是包装酒精饮料的基本材料
  瓶罐玻璃在装瓶酒精饮料方面有巨大机会,世界前所未有的酒精饮料销售给了这个市场一个有利可图的机会,来建立稳定收入流。
  玻璃对二氧化碳和氧气的不渗透性使其成为储存酒精的必然选择。此外,塑料瓶倾向于经曲巴氏杀菌,而玻璃瓶保持物质的完整。如果酒精长期储存在塑料瓶中,液体会过滤,这损害了饮料的保质期,影响了销售和安全性。
  近年来,食品饮料行业的崛起增加了对酒精的需求,鼓励了瓶罐玻璃市场的发展。分析人士还指出,世界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啤酒厂对瓶罐玻璃的需求产生了积极影响,因为它是微量酿酒商储存酒精的理想选择。
  葡萄酒销售的增加也是近年来瓶罐玻璃市场蓬勃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制造商都在选择使用瓶罐玻璃来储存葡萄酒,这样可以防止产品被氧化。因此,FMI预测葡萄酒的高消费量将对整个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皮肤护理化妆品促进了销售
  面霜、乳液和香水通常是包装在瓶子和玻璃容器中,以增加审美吸引力。容器瓶的使用率在化妆品行业尤其高,因为它增加了产品的价值。
  玻璃与产品含量的兼容性预计是未来几年市场的好兆头。近年来,由于买家关注可持续的选择,玻璃的环保特性一直是持续的卖点。此外,传统意义上香水是用玻璃瓶包装的,这一直是市场的稳定收入来源。
  FMI的分析师预测,人们对皮肤美容方面的注重,对化妆品的需求将鼓励销售用于包装各种化妆品的瓶罐玻璃。
  亚太地区消费者数量激增,推动瓶罐玻璃需求上升。由于食品、饮料和化妆品行业的蓬勃发展,北美瓶罐玻璃市场预计在未来几年将占据主要地位。
  该地区主要食品和饮料品牌的强劲存在预计将推动包装公司创新产品。先进的制药部门、严格的监管框架以及在医院和实验室采用容器玻璃,预计将对瓶罐玻璃市场的整体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分析师还预计,由于领先制药和化妆品制造商的存在,亚太地区瓶罐玻璃市场将会有一个显著的增长率。印度和中国发展中经济体的外国直接投资增加、低劳动力成本以及生产设施的存在,预计将确保瓶罐玻璃市场的区域稳定增长。
  通过合作扩大业务,以增加世界市场的足迹,将是企业使用的关键战略。例如,2019年Piramal Glass在其总部位于印度的瓶罐玻璃制造基地Kosamba投资了1600万美元,增加三条生产线,以满足不断飙升的需求。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