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碎成渣了,依然很坚挺没掉下来……”哈哈哈领导为了省钱也绝了!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28 13:58:34 / 人气:

生活中总有一些我们看不见的安全隐患,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即将要碎掉的玻璃,以前在学校有调皮捣蛋的同学把玻璃踢碎,但是玻璃仅仅只是碎掉却没有完全掉下来,每当经过的时候我都瑟瑟发抖,其实我觉得像是这种玻璃一旦碎掉就不要留着了,尽快拆除,否则很容易会伤害到别人,话不多说开启今日份的快乐源泉吧~
  01
  “玻璃碎成渣了,依然很坚挺没掉下来...”领导为了省钱也绝了!
  碎成这样还不赶紧换,也不知道这一家领导究竟在想什么,可能真的是为了省钱吧,但是也不能把员工的生命安全置于不顾,就万一玻璃掉下来伤到了别人那可怎么办,我觉得离玻璃最近的工位应该是最危险的吧,这个时候还是申请调离,要不然很容易发生危险。
  

  

  这年头外卖小哥也不容易,把自己打扮的像一个天使,就是为了让别人多看自己一眼,也算是给品牌树立形象了,大热天的穿成这个样子真是太辛苦了,哈哈哈也难为他一个大老爷们儿。
  

  假如现在给你一瓶茅台,让你从下面这四道下酒菜中任意选择一样把这瓶酒喝完,你会选择哪一个呢?我相信会选择花生米的,一定都是老江湖了。
  

  人类的智慧总是源源不断的,有的人就是因为奇思妙想的想法比较多,所以才创造出了许多方便人们生活的东西,然而我们经常用到的手机都是需要充电的,平时出门在外也非常烦恼充电的问题,不过现在的人脑洞真的是太大了,连这种充电方式都能想得出来,这个人怕是活在了3019年吧?
  

  这就是我不给媳妇买劳斯莱斯的原因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