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家里的玻璃再也不用脏兮兮的啦~

编辑:admin 日期:2020-11-19 14:39:58 / 人气:

要说我们家这个“不畏高楼、工作认真”的小可耐——玻妞擦窗机器人的来源,那就要从综艺《做家务的男人》说起了,毕竟是魏大勋同款擦窗神器,实力那可不是盖的!
我心眼小,之前看到擦窗机器人直接就pass掉了,停电了怎么办?突然脱落怎么办?没想到是我狭隘了。
玻妞在安全方面做的很棒!它是通过真空负压吸附在玻璃上的,老公皮皮的拽着它晃了晃,机器都没有动。
内置电源让我很安心,它会在突然断电的情况下,马上输出电力,让玻妞依旧呆在玻璃上20分钟左右。
最后一层保护卡就是4.5米的安全绳了,每次用的时候一定要系在家里固定的地方,以保万无一失。最开始用的时候我还一直瞅着它,后来渐渐的我就放心了,用的这段时间也没有一次出现问题,挺好的~
对了最重要的就是它擦得很干净!玻璃上的鸟粪都能擦掉,还是有惊到我的。
后来我看见小区里竟然有人出租机器?如果你擦玻璃的频率不是很高的话,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