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让手机的坚韧性到达新高度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31 08:36:54 / 人气:

手机现如今的使用场景越来越丰富,可以说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和生活都离不开它,但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使用频次越高,意味着我们手滑导致手机跌落碎屏的风险就越大。因此一款更加坚韧耐用的手机屏幕便成了我们多数普通用户的刚性需求,近期刚刚发布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就能很好地解决我们在手机使用中的后顾之忧。
据专业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有多达40%的受访用户认为抗刮擦性能对手机使用体验而言非常重要。同时有多达68%的消费者表示更愿意购买跌落后屏幕不会产生裂纹的手机。
康宁公司最新发布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是有史以来最坚韧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据康官方实验数据,它可以从高达2米的高度跌落至坚硬、粗糙的表面仍可保持完好,相比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抗跌落性能提升了25%;抗刮擦性能则提升了2倍之多。
康宁官方试验结果显示,以坚硬的钻头在玻璃上进行刮擦,对竞品铝硅玻璃施加4牛顿的力,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施加8牛顿的力。结果显示,施加力量较小的竞品玻璃出现了严重的划痕,而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的划痕则非常轻微。
在残留强度测试环节,通过加压来体现玻璃有划伤后的承受能力。结果显示,竞品玻璃状态为4牛顿刮擦后,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状态为8牛顿刮擦后,竞品玻璃在加压到15.55kg时破碎,而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在施力100.5kg后仍然完好。
在模拟手机从高处坠落到坚硬粗糙地面上的场景时,竞品玻璃跌落高度为0.5米,落地后就已经出现了破损。而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设定高度为2米,跌落后完好无损。
在动态冲击跌落模拟试验环节,测试员将玻璃测试片安装在有一定弧度的基架上,用来给玻璃施加一定压力,模拟现实环境中跌落时产生的手机弯曲变形。竞品玻璃冲击能量为0.5焦耳,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的冲击能量为6.67焦耳。实验结果前者破碎,后者完好。
随着后续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搭载于手机终端产品,无疑对于我们普通用户而言是一个利好消息,尤其是日常习惯性“手滑”的朋友们,因为我们无需再为手机贴上影响显示效果的保护膜,也无需再佩戴厚重的手机壳了,尽可享受“裸奔”用机的畅爽体验。
回顾以往可以看到,历代康宁大猩猩玻璃,都堪称同时期行业内技术最为先进、抗摔耐磨性最好的手机玻璃。借此机会就让我们通过一张长图一起回顾一下康宁大猩猩玻璃的发展历程吧!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