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的新大猩猩玻璃使您的手机屏幕更难破碎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3 08:37:36 / 人气:

容易忘记智能手机曾经是多么脆弱。如果十年前要把手机从桌子上摔下来,你们中的许多人都知道使用带有裂纹不愉快的感觉。
近年来,屏幕变得更加坚硬。而且他们将变得更加艰难。康宁刚刚推出了其最新版本的大猩猩玻璃材料,该材料具有更大的弹性。
康宁将其新材料称为大猩猩玻璃Victus,声称它可以生存6.7英尺,而之前的迭代是5.3英尺。康宁还声称,Victus在努氏金刚石测试中可以承受两倍的压力,该测试使用压力下的金属点来测试材料刮擦的难度。一旦划伤玻璃,该公司将进行“环上环”压力测试,以找出将已经划伤的玻璃弄碎所需的力。康宁声称维克多斯(Victus)的性能比以前的模型提高了两倍。
康宁尚未从Victus的化学观点上确切说明发生了什么变化,但生产过程涉及该公司的离子交换工艺以增强强度。原始玻璃材料在752华氏度的熔融盐中沐浴。该过程将排出小的钠离子,并吸入较大的钾离子,这些钾离子会占据更多空间并赋予材料弹性。
目前,三星在其旗舰Galaxy Note 10手机中采用了大猩猩玻璃6,该手机的6.3英寸大屏幕具有相当大的表面积以吸引刮擦。康宁尚未正式宣布Victus将会出现在任何官方设备上,但是它与三星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因此看到它在未来的型号中出现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康宁声称,这是大猩猩玻璃第一次在耐刮擦性和抗滴落性方面均表现出了显着提高。该公司表示,尽管有所改进,但仍将能够保持新材料的价格不变。因为它更坚韧并且能更好地抵抗划痕,所以它可以更快地通过生产线,而不会损坏光滑的表面。更快的生产意味着更低的成本。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