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Fold2将采用超薄UTG玻璃 产业链受关注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09 09:04:38 / 人气:

三星GalaxyFold2将采用超薄UTG玻璃 产业链受关注三星Galaxy Fold 2将使用超薄玻璃(UTG),与三星Galaxy Z Flip类似。目前,三星已向三星显示器公司下达了新款可折叠手机的显示屏订单。同时,该公司正与美国康宁公司合作,加大30微米薄玻璃的生产力度,以降低元器件价格。
另外,该消息进一步证实三星正准备在第三季度推出这款手机。根据IHS数据,2020年全球折叠屏出货量有望达到830万台,同比大幅增长453%,2025年出货量则将达5000万台。
公司方面,长信科技国内显示玻璃减薄行业龙头,凭借高稳定性、高良率和成本优势成为国内唯一通过苹果认证的减薄业务供应商,打入苹果笔记本和iPad供应链。沃格光电掌握了国内领先的光电玻璃的薄化技术,目前已相继研发成功薄化不抛光工艺和AMOLED薄化工艺。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