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户居民家中玻璃遭钢珠击打 男子:闲着无聊用弹弓取乐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8 13:08:35 / 人气:

今年一月中下旬,南京鼓楼区中央门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多位市民报警,称自家的窗户疑似被钢珠击打导致破裂。
短时间内,类似的事故频频发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关注。调查也随即展开。
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派出所民警吴迪说:“我们重点怀疑了马路上或者这栋小区对面的住宅小区,最终通过一个街面监控上锁定了一个嫌疑人。”
监控显示,1月19日凌晨,一名黑衣男子在路面上做出了一个拉弹弓射击的动作,射击的位置和时间与受害人反映的完全吻合。民警根据监控,很快确定了嫌疑男子的身份,可此时的嫌疑人已经潜逃至外地,办案民警随即将他列为网上追逃。
就在4月27日凌晨,嫌疑人刘某从外地返回南京家中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民警吴迪说:“在他家中发现了三把弹弓,在审讯中他本人也是供认不讳,他承认这些钢珠就是他打出去的。”
据嫌疑人刘某交代,自己以前喜欢用弹弓打鸟,养成了玩弹弓的习惯,案发期间他闲着无聊,便随意用弹弓射击取乐,共造成15户居民家中窗户破裂。目前,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经被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