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秋千 玻璃滑道 七彩草滑……各地的“网红”经典项目全汇集在松门这座山头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0 15:17:32 / 人气:

玻璃索桥、玻璃滑道、七彩草滑……最近,温岭市松门镇海韵新村大坑沙区块一处休闲项目火了!虽然项目还未完工,但周末一到,工地周边,闻讯而来的游客们让这片沉寂了多年的山坳一下子热闹起来。3月18日,记者特地到现场“探班”,了解项目各方面信息。
“去年10月份正式开工,因疫情耽搁了一段时间,现在正在全力赶进度呢!”现场,工地上一负责人江敏向记者介绍了大致的项目建设情况,并带着记者提前“打卡”了各个“网红”区块。
网传正在建设的玻璃滑道位于大坑沙区块的元宝山。滑道起始位置在山巅,顺着山势,山体一侧是一段直线向下的滑道,到了山腰处,是连着的3个圆形滑道,似高架桥一般呈螺旋状向下,到了山坳位置,是小坡度的一段直线滑道,将游客带回到起始位置的下方,也就是滑道终端。在这里,游客可以乘坐“电梯”回到山巅,玻璃滑道所用的皮艇也可以通过轨道运回到山顶平台。
玻璃滑道一侧,还有七彩草滑区块,也是顺着山势向下,坡度不陡,看上去老少皆宜。整个休闲项目中,除了两条滑道,还有一座令人眼前一亮的玻璃索桥。索桥桥身呈白色,位于元宝山和对面的“尖山头”之间,桥身悬空而建,连接起两座山头。索桥东面就是大海,近看是石塘隔海岛、三蒜岛,再往外就是海天相接处了,视野极为开阔。视线收回,往桥下看,则是大名鼎鼎的洞下沙滩。
当地人称的“尖山头”,三面环海,山顶很形象,似笋尖一般突向天穹。利用这样的独特山形,这里有两座高空秋千正在施工中。秋千和框架整体呈红色,和悬空的索桥形成鲜明对比。“秋千一荡出去,下面可就是悬崖了!但是往前看,是一览无余的大海啊。”江敏猜测,能看到这般美丽海景的高空秋千,恐怕全国仅此一处。
站在山顶,江敏又指着元宝山下的一片片正在平整的山地介绍,这里计划打造成房车基地、露营基地,目前正在寻求合作伙伴。江敏介绍,整个项目占地近300亩,目前,玻璃滑道、玻璃索道、七彩草滑、高空秋千等已完成项目进度的80%,比如玻璃索桥,再过三四天就能建好桥身,铺上玻璃桥面;玻璃滑道下方,还将增加景观灯,夜间开灯之后,美观度大大提升。
“根据总的项目进度,我们目前计划‘五一’前后对外试营业,同时其他项目周边再逐步完善起来。”江敏希望,届时能给游客们带来全新的海滨休闲旅游体验。
最后,本报要提醒广大市民,因该项目目前仍在建设阶段,并未对外开放,大家如果想提前去一睹玻璃滑道、玻璃索桥的风采,最好能将时间往后移,以免影响到施工进度。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