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这个超级玻璃平台,荣获三项世界纪录

编辑:admin 日期:2021-09-18 09:36:30 / 人气:

从象山获悉,位于该县晓塘乡的东海之心天空环廊被位于香港的世界纪录协会,授予三项世界纪录,分别是世界最大的悬空心箭玻璃平台、世界最长的弧形悬空玻璃长廊、世界最宽的心形玻璃平台瀑布。
该项目获三项世界纪录。
东海之心天空环廊是集声、光、电、玻璃、水瀑、灯光秀、天空之境于一体的超级玻璃平台项目,堪称华东玻璃平台的巅峰巨作,于今年5月开业。
独特的“一箭穿心”造型。周科/摄
东海之心“一箭穿心”的造型独一无二,已获国家版权局外观专利和设计图集专利。环廊长度131.4米(含箭尖平台),长度是科罗拉大峡谷玻璃平台的6倍;心形玻璃平台及长廊安装了近550个水帘喷头,形成总宽度达108米的水帘瀑布,开创国内先河;东海之心的玻璃面积达到550平方米,加上两侧的天空之境玻璃平台,总面积超过800平方米。
光影效果绚烂。周科/摄
同时,东海之心团队发挥创意,在玻璃平台上安装了520盏光束灯,通过编程,随着音乐进行动态表演,在夜晚投射出千变万化的光彩效果,汇成精彩的灯光盛宴。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