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都喜欢的玻璃门衣柜,触手可及的高级感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12 09:51:51 / 人气:

定制衣柜柜门通常分为两种:平开门或趟门,80%使用木饰面板,追求创新的年轻人,喜欢尝试新事物,木饰面板柜门可能不符合他们的想法,所以最近流行的玻璃柜门,如黑色、深棕色的彩色玻璃柜门和长虹玻璃柜门广泛用于衣柜和衣帽间。
  

  与木材柜门相比,玻璃柜门可以更加环保,不用考虑甲醛超标问题,而看起来高端大气、反射效果,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更充分地展现大。
  

  一般透明玻璃柜门,可以选择黑色、茶色,避免了视觉上的凌乱,假如使用玻璃柜门,衣柜内部最好多规划挂衣区,这样会更有秩序一些。
  

  

  

  

  

  

  

  

  

  假如你担心玻璃太过通透,担心视觉上带来凌乱感,可以考虑使用长虹玻璃,既具有外观层次,又能阻挡内心的凌乱。无论是做衣柜门还是衣帽间的门,长虹玻璃,都能给空间带来一种优雅的气息。
  

  

  

  

  

  

  

  无论选择哪种玻璃做柜门,都要与钢化玻璃相比,而玻璃柜门对相应的五金配件要求较高。
  

  凡事都有两面性,有优点,也有缺点,玻璃门密封效果好,如果衣柜的内部和外部之间的温差太大,会导致产生的水蒸气让衣服容易受潮湿、寒冷的触觉效果,与普通的木门相比没有温暖的感觉,给人感觉冷。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