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砸4次车窗玻璃盗窃 被淮南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15 15:54:11 / 人气:

男子陈某出狱后不思悔改,利用夜晚时间砸路边车窗玻璃盗窃,7月15日,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刑警大队责任区刑警一队以盗窃罪对陈某刑事拘留。
7月初以来,淮南市谢家集区连续发生沿街轿车玻璃被砸财物被盗案。案发后,警方通过侦查,锁定有盗窃前科的陈某。为能让陈某早日归案,民警对陈某的生活轨迹、活动规律进行研判,伺机进行抓捕。7月13日22时许,当陈某在谢家集区新华二村附近寻觅作案目标时,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
经审查,陈某曾经三次因盗窃被法院判刑,共服刑16年,最近一次刑满释放出狱是今年1月份。回家后的陈某仍然想着不劳而获的生活,7月初开始,在深夜窥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采取砸车窗玻璃的方式,盗窃车内现金、酒、食品等财物,结果作案4起后就被警方抓获。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