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怎么看生产日期,汽车玻璃生产日期图解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27 14:52:50 / 人气:

很多车主都知道玻璃的生产日期是标在车玻璃上的,尤其是习惯鉴定或者买二手车的朋友,需要鉴定车玻璃的生产日期来判断车玻璃是否被更换过。那么汽车玻璃的生产日期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汽车玻璃的生产日期可以通过车窗玻璃左下方或右下方的一个编码,以及最后一排或第二排的一个数字和几个小黑点看到。然后有人问,你怎么能通过一个数字和几个小黑点来判断汽车玻璃的生产日期呢?别急,我们慢慢来。
首先,数字是这块玻璃的生产年份,代表年份的最后一个位数。如图8,是2008年。那么,你如何判断现在是2008年呢?为什么不是1998年?我们必须根据车辆的生产日期来判断这一点。车辆的生产日期是2007年或者2008年,那么玻璃的年份数字8应该是2008年,玻璃和车辆的生产日期不会相差10年。
几个黑点是玻璃的生产月份。如果仔细观察其他车辆的玻璃,会发现有的玻璃的黑点在数字前面,有的在数字后面。
如果黑点在数字前面,那么从7中减去黑点的个数;如果黑点在数字后面,从13中减去黑点的数目。最终结果是玻璃的生产月。
一部分玻璃会是上一个生产年份的,后面会加几个粗黑点。这些黑点用于指定某月的第几周,例如五个黑点代表第一周;四个黑点代表第二周;三个黑点代表第三周·hellip·hellip诸如此类。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