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桥让游客心生恐惧

编辑:admin 日期:2022-04-08 19:35:46 / 人气:

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渴望在他们的生活中进行更多的冒险。这就是为什么有以刺激为基础的建筑——无论是天然的还是手工的——都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但是,如果你在高处感到恐惧,世界上最长的玻璃底桥即使是看着也让人害怕。在中国湖南省石牛寨地质公园开辟了独特的人行道,并非没有理由被称为好汉桥或勇者桥。一座高 590 英尺、长 984 英尺的结构悬挂在两座雄伟悬崖之间的峡谷上方,为勇敢的游客提供游玩。
这座桥最初由木板制成,取而代之的是封装在钢框架中的玻璃板,为旅游景点增添了更多的刺激感。现在游客可以在他们脚下观察到一个令人恐惧但又令人难以置信的风景峡谷,感觉就像他们在空中行走!结构显然在风中摇摆,使吓得某些游客四肢爬行,但桥梁设计师保证即使人们在上面跳来跳去也没有问题,因为每个面板的强度是普通玻璃的 25 倍。它也耐弯曲和断裂。
令人眼花缭乱的透明人行道为游客提供了令人难忘的体验,喜欢刺激的游客不要错过在绝对迷人的风景下自拍的机会。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