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路边玩耍,踩了一块玻璃,结果......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18 09:14:49 / 人气:

5月15日晚上5点多,
密山市一名男孩在路边玩耍时,
不小心掉进了一个采光井里,
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从视频来看,小男孩路边玩耍时,踩上了一处玻璃材质的采光井,结果,采光井上的玻璃突然碎裂,男孩掉了下去。随后,家长立即拨打了119求助消防队员帮忙。
鸡西市消防救援支队密山大队 消防员 王嘉志
井下大概有十多米深,井口非常小,非常狭窄,我们利用救援三脚架,还有全身吊带把我顺到底下。
鸡西市消防救援支队密山大队 消防员 王嘉志
当时井下全是碎石还有玻璃碎片,小孩在底下也是一直哭闹 ,喊着腿疼,呼吸肺疼。
消防员进入井下后,给男孩快速做好了防护,并把腰带拴在了男孩身上,地面上的救援人员用绳子把男孩从井下拽了上来。
男孩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经诊断男孩的腰椎断裂,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