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玻璃 划伤行人

编辑:admin 日期:2021-04-14 08:36:30 / 人气:

玻璃突然从高楼掉落,落地后弹射的碎片将路人额头划伤,昨日,这一幕发生在湖滨北路21号滨北国际小区。
昨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来到事发住宅楼下。玻璃碎片大多已被清除,在周围几辆车辆的引擎盖上、绿化带中,依然看到玻璃碎碴。
周边一家门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午近10时,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接着看到门外散落着不少玻璃碎片,一名女士似乎受伤,捂着头。
据了解,该小区由厦门国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相关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这片玻璃是小区高层住户家的,因为未知原因自爆掉落地面。受伤的女士也是楼栋住户,正巧经过此处,被反弹起的玻璃划伤额头。
“事发后,业主已经和伤者取得联系,同时也与因玻璃掉落造成车辆受损的车主联系。”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