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的DualchasArchitects在苏格兰高地的度假屋设有一个玻璃底座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5 11:20:17 / 人气:

这座位于格拉斯哥的Dualchas Architects在苏格兰高地的度假屋设有一个玻璃底座,该底座拥抱着砾石坡度,以及一个悬臂的上层,向海延伸。Beach House是 由Dualchas Architects设计的出租度假屋, 位于崎the 不平的地块上,倾斜到苏格兰西海岸地区莫拉尔(Morar)的一片沙滩。
这所房子被设想为两卷,一个开放式的起居区位于落叶松木包层的上部,而釉面的基座则包含三间卧室。
高高的楼层将玻璃山墙指向海岸线,还有一串小岛-朗姆酒,艾格峰,马克和卡纳–在晴朗的天气里,整个海湾都可以看到。
这个主题在较低的楼层上被颠倒了,其特征是玻璃面和不透明的端墙,以保护海岸边的卧室和浴室的私密性。
该街区还通过两个挡土墙和茂密的灌木丛与通行道路隔离,茂密的灌木丛遍布了位于该地点两侧的开挖土堤。
项目建筑师丹尼尔·巴尔(DanielBär)说:“度假屋由两个堆叠的空间组成,具有垂直的焦点。” “悬臂的第一层与远处的风景建立了鲜明的联系,而下面的一层则为附近站点的结构提供了聚焦视图。”
他补充说:“地下一层沉没在入口处。” “当从该站点的狭窄通道进入时,这使住宅具有单层体积的外观。”
苏格兰落叶松的长度覆盖着上层的长墙壁和屋顶。
在大块玻璃前面的山墙中有一个阳台。它悬在下部街区前面的一块土地上,遮盖了一堆原木,这些原木在较冷的月份用来为燃木炉子供油。
山墙结构消除了多余的细节,例如烟囱,落水管和排水沟。结果,雨水像窗帘一样从外墙流下。
建筑师说:“具有双斜屋顶的建筑是一种普遍理解的农村类型。” “这座建筑被剥夺了其刻板印象的属性,而第二层则在凹进的地面底座上展示,这使得白话形式本身成为唯一的焦点。”
内部,白色的墙壁和抛光的水泥地板反射玻璃山墙和一系列天窗的光,这些天窗对称地设置在倾斜的天花板上。
巴尔说:“通过玻璃幕墙和屋顶光进入建筑物的光量,可以使建筑物的气氛保持多样化。随着外部空间的日益占主导地位,内部空间越暗越好。”
该空间的前部设有一个用燃木火炉加热的起居和用餐区,而房子形空间中的厨房厨房则沿该块的宽度延伸。这样可以从杂物间和后部入口处隔离楼梯。
楼下,一排排书本的走廊可通往封闭在玻璃下层的三间连接浴室。
海滨别墅是入围苏格兰国家建筑奖的24个项目之一。获奖者将在下个月的仪式上宣布。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