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南昌多辆汽车玻璃被砸 车主贵重物品丢失

编辑:admin 日期:2020-03-26 18:31:49 / 人气:

3月26日上午,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反映称,3月25日晚上,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被人砸碎,存放在车内的现金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失窃。
  “小偷简直太可恶了!一觉醒来发现,汽车玻璃被砸得面目全非,汽车后备箱内一个存放了现金、银行卡等贵重物品的包丢失了。”3月26日上午,家住南昌市西湖区新力雅园的吴先生说。事发后,他已经向警方报案,随后,他把小车送去了维修。
  吴先生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当他到了修理店后才发现,还有人和他有同样的遭遇。3月26日,南昌市高新区一家汽车修理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日从早上到中午,他们已经接到了三名与吴先生有一样遭遇的车主,车窗玻璃均被人砸碎。
  26日下午,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市桃花派出所了解到,在吴先生报案前,他们辖区内已经接到了多起类似情况的报案。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