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最长的观湖玻璃桥,长218米自带5D效果,你去过吗?

编辑:admin 日期:2021-08-24 08:44:37 / 人气:

说到玻璃桥,大家一定会想到云天渡,即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全长536米、宽6米,为一座大型山谷悬索桥,是世界最长的玻璃桥。因其创下多项玻璃桥的世界纪录而闻名中外,在2018年还被美国CNN列入世界上11座最壮观的桥之一。
而在我国经济第一大省广东,也有一座名气颇高的玻璃桥,长218米自带5D效果,你去过吗?这就是天宫玻璃桥,位于英德市的宝晶宫旅游度假区。而宝晶宫是广东省最早开放的景区之一,开放时间是1984年,已经有35年历史,是广东省第一批省级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
而且宝晶宫也被称为“广东山水桂林”、“岭南第一洞天”。其中大溶洞内有一百多个石景,石笋、石花、石柱林立,石幔千姿百态,居广东溶洞之最。而天宫玻璃桥成为广东最早开放的景区建成的首座玻璃桥,也是广东首座湖景玻璃桥、喀斯特地貌玻璃桥。
天宫玻璃桥跨狮子山与天山,长218米,宽2.4米,距离地面的高度为88米。采用超高透光度的玻璃,透光率达到99%,可以让游客毫无偏差地看清楚脚下的风景。其功能是“桥、景、动线”三位一体,一开放就获得了广大游客们的欢迎。
游客上到玻璃桥,能够体会到的不仅是高空的震撼和山景水色的美丽,还有玻璃桥5D效果带来的刺激。高科技的声光电特效装置,在感应到有人走过时玻璃桥就会出现“玻璃破碎,山崩地裂”的效果,绝对能挑战你的心跳极限。
踏在玻璃桥上,宝晶宫美景尽收眼底,而所处的天鹅湖是粤北最大的天然湖,达1680亩,十分震撼。犹如一颗绿色的天然宝石,美不胜收。天鹅湖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闪现出神奇的色彩,使人感觉到了宝晶宫的富丽堂皇、绚丽多姿,如同湖下埋藏着五光十色的奇珍异宝。
当然,走完天宫玻璃桥,还可以体验广东省首创的全湖景山体蹦极——飞龙蹦极。建于狮子山顶,高68米,伸出湖面悬空跨度99米,720度无敌全湖景,能够让游客体验失重瞬间即永恒的感受。
不管什么时候到这里来,都能收获愉悦的心境,是来广东旅游不错的打卡地方。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