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工艺玻璃的禁忌

编辑:admin 日期:2021-05-29 09:01:48 / 人气:

如今工艺玻璃已逐渐走进消费者的生活,随着艺术玻璃工艺的发展,一些消费者在家装时,为了让家居环境带点艺术气息,都会考虑选择艺术玻璃作为装饰。但是,装修公司建议,艺术玻璃安装时,要避开三个禁忌。
  

  1、忌尺寸不一。在安装工艺玻璃前,装修公司都会对安装位置进行测量,进而确定玻璃尺寸。但一些人在测量时,可能因为疏忽大意,导致艺术玻璃的实际尺寸超出或小于安装尺寸,此时如果重新切割或购买玻璃,势必会造成浪费。所以建议厦门消费者安装艺术玻璃时,要多次确认尺寸。

  

  2、忌随意挪动玻璃。玻璃安装前,一定要先设计好位置,以防多次安装挪动,造成玻璃损伤。同时,玻璃安装后,一段时间内不触碰,以防玻璃胶沾手或致玻璃脱落。

  

  3、忌安全性差,主要指的是工艺玻璃安装的牢固性,过松易导致玻璃垮塌,过紧易致玻璃爆裂。为了确保艺术玻璃安装的安全性,厦门艺术玻璃商建议,如果是离空安装,最好先用木头等做支撑,再行安装。同时,玻璃上的螺丝也不能旋得太紧,这样极易弄破玻璃。
  以上就是安装玻璃工艺时要避开的三个禁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