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与妻子吴莎,走玻璃栈道,吴莎胆小不敢走,刘翔硬推她走

编辑:admin 日期:2018-10-06 13:03:54 / 人气:

奥运冠军刘翔退役后的生活仍然牵动着粉丝的心,而这其中最受关注的是他的婚姻生活。2015年他与前妻葛天结束6个多月的婚姻后,便与前女友吴莎复合,他们于2016年结婚。
吴莎婚后生活极为低调,已经停止更新个人社交平台上的状态,而刘翔自己虽然经常更新生活状态,但却很少晒出和吴莎的照片,更是令外界很好奇。
就在近日,刘翔与吴莎一起去东方明珠塔游玩,当时还有其他人在场,他们拍下了视频并放在社交媒体上。
据悉塔上的最高一层建了玻璃栈道,长达150米,比刘翔以前跨的栏还要多40米。
刘翔非常大胆,他如履平地,没有害怕的意思。
但是妻子吴莎则是害怕得不行,刘翔见状将她抱起来,推着她往玻璃栈道走去,笑得乐不可支。
一旁的朋友对吴莎说“你闭上眼睛,别看就完了”,吴莎低着头,像是害羞:“不行,我还是怕”,朋友示范了一下,走在上边:“看,没事儿”吴莎却很搞笑地说:“那是因为你轻,我重”,之后她便跑开了,刘翔则目送。
可以看到刘翔跟吴莎的感情是真的非常好,无形中秀的恩爱,令朋友非常羡慕。
刘翔35岁,吴莎和他基本同龄,但是两人在一起数年却仍然没有生孩子,许多粉丝也都是急得不行,纷纷在刘翔的微博下“催生”。此番两人现身出游,从吴莎的身形以及她还奔跑走开来看,她还没有怀孕的迹象。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现在致电 0451-2345543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